管理者:REI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
※看文请移步子lof
 

2014 to 2015

今晚就是年关了,虽然以中国传统来说应该是按农历正月初一,不过这对于回顾2014也没什么大碍

1

2014年初找到了RO的好战友,从高中起就一直喜欢RO,喜欢生体,当时一起打RO的小伙伴已经都成家立业了,我也是自愧不如啊hhh

当年我们八个人七七八八死在生体3F的某个小房间,玩神官的好战友灵光一闪像神一样在那个密集到可怕的地狱中穿梭,穿梭,像穿了那传说中的滑板鞋(x)一样,一个个把我们拉起来,然后逃窜回了普隆德拉……从那之后玩牧师的小伙伴就超神了,成为了服务器史上第一个能在研究所单杀的神官……放到现在来说也许都是很不可思议的事……但是这是真的……我TM一辈子都忘不掉……那风骚的走位……

因为全世界萌RO生体的人太少……以至于我轻轻松松就用捉急的日语勾搭到了zum,8太太和piko桑,那段翻墙聊天的日子还真是开心啊每天都没有节操哈哈哈哈哈哈!!!国内也有很多在脑洞产出的好战友,2014辛苦了!!2015希望大家也不要放弃,继续脑洞…………

2

cos方面……今年衣服倒是真的做了很多很多……但是就拍了两套棒球。

第一套钻A时间定在了今年夏天最热的一天,我们穿着两件衣服长袖长裤恍恍惚惚拍完了……第二套大振定在了一个飘着中雨的冬天……短袖什么的……反正回去我就发烧感冒了两个礼拜才好……人生就是如此艰难……

明年一定要拍!明年一定要把遗留的东西拍掉!!!

TOS-Zelos……秦风炮姐……RO机匠妹……艾缪老哈…还有答应阿狐狐的马尾卢克克

嗯以及新的一年要多拍妹,各种妹。

3

一入基三深似海,从此万物皆路人……这句话是真的

尼玛PVE不想玩了有PVP,PVP没事干可以打打PVE还可以攒攒外观买买买真尼玛是无底洞啊!!!!!!

电四的浩气怂的一比,没得玩,于是把炮姐转到电二了,电四那边也没精力玩两个号了所以打个广告先电四出红尘称号PVP毒经矮子上赛季毕业打人可痛啦捆绑一个PVE矮子喵一个预定PVP矮子咩,价格便宜!证件齐全!无仇家!!!有意者可私信!!!

以及之前说的某句话真的应验了,该在的人会一直在,真心对待的小逗比们也都在花钱和作死的路上蹦跶,真是太好了【x】

以及新的一年希望能达成那啥,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嗯……彼此都要加油才行。不然不管是自己还是爹妈还是仓鼠那一关都过不去的!!

现在在电二荻花宫,电二真好玩儿浩气太可爱了一点都不怂!!激情!愉悦!!!

4

好像没啥了,希望2015年基友们都身体健康吧,身体健康最重要了

评论
热度(1)
© Reincarn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