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者:REI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
※看文请移步子lof
 

黑泥勿看

。。。。。。。。。。。。。。。。。。。。。。。。。。。。。。。。。。。。

。。。。。。。。。。。。。。。。。。。。。。。。。。。。。。。。。。。。。。。。。。。。。。。。。。。。。。。。。。。。。。。。。。。。。。。

。。。。。。。。。。。。。。。。。。。。。。。。。。。。。。。。。。。。

。。。。。。。。。。。。。。。。。。。。。。。。。。。。。。。。。。。。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觉得当年医生说的是对的。当时我执意要出院,他对我说你不在医院养好病的话,日后的死因大概就是被气死。现在的我大概就正走在这条路上。因为整夜整夜睡不着,去医院复了个查。心率有一点点过速但不算太严重,左心室又开始微妙地颤。给我开的药又是辅酶Q10,这个鬼药吃到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尼玛不是说现代医学进步神速,怎么还没开发出根治的法子啊。

人至贱则无敌,可是我真没想到人可以这么贱。我也是心态爆炸,挨个找到事主或者托人传话,把事情全部理顺了。你他妈不演戏自己心里难过是不是?你还在贴吧说别人是戏精,你自己才是戏精。哦,真要总结的话除了戏精之外你还是直男癌、仇女、装姬佬骗姬佬、歧视一切,还有啥来着,希望有朝一日围观群众能帮我把你的黑称取齐。

时到今日我真觉得唯一支撑我活下去的就是我爸妈和研究所,如果有一天这两者同时消失我肯定会毫不犹豫地去死。不过当然,我也一定会拖人垫背的。

评论(3)
© Reincarn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