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者:REI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
※看文请移步子lof
※具体喜好见about me
※近期FF14=电一紫水
 

猫男是世界的瑰宝!

不得不说自带的截图软件还是挺好用的……我觉得没必要再P了都……

有点想把探险笔记重新走一遍拍一遍……!期待下版本带特效的截图!!




p1-5 摩杜纳银泪湖

p6 自家小院子

p7 一杆起图之后没事干拍的

p8 with玉龙月

p9 with建章

p10 趁矮精吃饭刚矮精

CP20的场照……!

感觉就在摊位上坐了一会儿,又在14展台打了个本儿躺尸了一下……

可恶!下次坚决不卖本子了!我也想看蛮神花式翻车啊!

总之黑魔猫男=我

召唤咪子 @Tanuki様 


所以我们8月粉丝节再见啦!努力搞个不污的无料到现场发……

黑泥勿看

。。。。。。。。。。。。。。。。。。。。。。。。。。。。。。。。。。。。

。。。。。。。。。。。。。。。。。。。。。。。。。。。。。。。。。。。。。。。。。。。。。。。。。。。。。。。。。。。。。。。。。。。。。。。

。。。。。。。。。。。。。。。。。。。。。。。。。。。。。。。。。。。。

。。。。。。。。。。。。。。。。。。。。。。。。。。。。。。。。。。。。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觉得当年医生说的是对的。当时我执意要出院,他对我说你不在医院养好病的话,日后的死因大概就是被气死。现在的我大概就正走在这条路上。因为整夜整夜睡不着,去医院复了个查。心率有一点点过速但不算太严重,左心室又开始微妙地颤。给我开的药又是辅酶Q10,这个鬼药吃到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尼玛不是说现代医学进步神速,怎么还没开发出根治的法子啊。

人至贱则无敌,可是我真没想到人可以这么贱。我也是心态爆炸,挨个找到事主或者托人传话,把事情全部理顺了。你他妈不演戏自己心里难过是不是?你还在贴吧说别人是戏精,你自己才是戏精。哦,真要总结的话除了戏精之外你还是直男癌、仇女、装姬佬骗姬佬、歧视一切,还有啥来着,希望有朝一日围观群众能帮我把你的黑称取齐。

时到今日我真觉得唯一支撑我活下去的就是我爸妈和研究所,如果有一天这两者同时消失我肯定会毫不犹豫地去死。不过当然,我也一定会拖人垫背的。

查看全文

图1 我每天在想啥

图2~6 最近的截图



我就想说我是纯洁的……真的………………

我捏的女性角色怎么都这么邪气啊!哪里不对!!!

紫水诚征可以一起拍涩情照片的猫男(´∇`*)


[FF14]占tag做个一宣

-R.Reincarnation-:

占tag抱歉!


有关No Deadline这篇召黑,因为决定了要印成本子(不然我能拖到4.0去),所以第八章以后的内容不会在lofter上放出了!


截至2.21日进度:75p/4w2字


预计:10-12w字


假如不爆字数的话价格大概在30-35r左右,爆字数的话35-40r


直参CP20,希望统计一下印量!




请注意剧情是R18!然后主CP是召唤人男x黑魔人男,然后有忍诗和白骑之类的!




除此之外还会有两本苍天骑士团的无料或者小料(字数3w以下无料,爆字数大概5块钱一本),CP为64和31,大概不会有R18。




总之,有需要的话请在评论区进行回复,我会进行统计的!


谢谢各位!

查看全文

我真好看系列

我的雇员怎么跟我那么般配

图书馆真好看!我爱图书馆!

我和我的新公寓!

人男穿250HQ真好看!

总有一天洗回可爱的小姐姐!

2017第一套

模特@糕糕

衣服@九千

以前的截图都删了,来备份一些喜欢的

小姐姐真好看,看过场动画都是享受

帕帕力莫专场,我爱他!

© Reincarn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