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者:REI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
※看文请移步子lof
 

2013年终总结——

跟去年相比今年真是贫乏啊!!

不过虽然只有四套……都是近乎本命的角色,也算是圆梦了!

FF8的Laguna,FF系列里除了狮子同学外最喜欢的角色,也是狮子同学的papa,不管是FF8本作还是DFF里都是明白事理(可是有些脱线)的绝赞好男人啊!!

戏言第三卷的澄百合阿伊以及人间系列人识日常生活部分与出梦的约会,都是十分喜欢的情节!!2014也会有一堆戏言的计划,所以这就当是前哨战!!

最后TOV的百合……老早老早就想做的一套,因为一直被裁缝拒绝所以没搞……这次算是盯着给做出来了于是跑去雪山作了一次死,还是挺还原心中百合性格的……于是TOV系列就到此为止了,没什么执念了。


接下来是从今年2月开始重新燃烧的RO生体系列……

因为一直都不太擅长自捏,游戏的ID要么是自己的名字要么是喜欢的其他作品里人物的名字所以一直没往这方面想过……我果然还是比较喜欢有设定有既定性格的人啊!!

明年也会继续干着RO的,大部分cos计划也都是RO和Gundam相关了所以一定是悲惨做道具的一年!!!

一切都是为了老哈————(嚎叫

然后今年认识了不少新机油www秋泽桑啊冰封啊维基基啊总之还有好多!!新的一年也……也请不要爬坑(抖)一起加油吧嗷嗷!!


评论(3)
热度(4)
© Reincarn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