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者:REI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
※看文请移步子lof
 

Ragnarok Online ラグラログオンライン生体工学研究所 地下4階

mvpボス エミュール=プラメル 

摄影 @剪刀手少女 

(脑补有,不喜误入)

==============

part2……P1~P6算是艾缪从人类变为魔物的心理过程吧,具体流程我补不出来……因为我没有宝勒世伏也么有地下2,3层的怪给我循序渐进说剧情……

【如果那个时候大家能够更团结,一起回家就好了,可惜很多事情已经是命中注定,无法逃避】

算是很悲伤的一个部分……


p7~P9,是官方对4F人物性格设定的一个小场景吧!四楼人物关系其实非常复杂……艾缪喜欢西莉亚(告白100次都被拒绝),西莉亚喜欢帅比陈的装逼脸(可惜帅比陈对西莉亚太太没有感觉并且喜欢跟艾缪打架打到装逼脸崩溃,所以帅比一定是个基佬吧,吧),然而我个人也非常喜欢4F这种真三角关系!!!我非常喜欢!!!

于是我就给西莉亚太太递情书了,然后,恩,被拒绝了……


最后一P……我要装逼结尾


我爱艾缪!!!!!!!我爱生体研究所!!我爱RO!!!!!!

来个人陪我我可以出遍所有人!!!!!!!!!

评论(2)
热度(11)
© Reincarnation | Powered by LOFTER